今天是blog環保行動日 轉貼此報導以茲響應!!
再不環保 我們的子孫就沒有生存環境了~~~~

【聯合報╱記者張幼芳/台北報導】
2007.06.01 02:57 am

想過環保生活,卻不知哪裡買環保產品?環保署「環保產品線上採購網」昨天開張,不臭的健康地墊、玉米做的馬克杯、可澆花的清潔劑都可買到。

環保署推動「環保標章」十五年,推廣低汙染、省資源、可回收的消費概念,目前取得有效環保標章的商品共一千兩百多件,但不少民眾反映,一般通路難得看到環保商品,環保署因此聯合廠商,「網路開店」。

網站上有以椰子油、檸檬酸、高級純鹼製成的清潔劑,除洗衣,還可洗廚房、浴廁、寵物,稀釋後還可以澆花改善酸性土質。

環保署管考處科長簡光文指出,目前網站有十六家廠商的七十項產品,以清潔產品、碳粉匣、辦公室用品為主。

「其實環保產品不會比較貴」,生產再生衛生紙的正隆公司表示,一箱廿包以再生紙漿製成的擦手紙,比原生紙漿便宜六十元,捲筒式一箱九十六個更便宜二百卅元,「看起來也很白。」

環保產品線上採購網www.buygreentw.net

【2007/06/0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