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留言邀請參加blog actation day的活動
要寫一篇關於環保的文章。
天曉得我對這議題完全地沒概念,看到留言很害怕不知怎麼下手、從哪下手。
更可怕的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發現曾經我提過這樣的內容,在網誌裡。

雖然有看沒有懂,但環保這東西是近來一直被提及的議題
關於暖化關於地球關於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的哪些地方出了問題。
我只知道要隨手關燈 垃圾要分類 還有一個就是用環保筷。
騎腳踏車或者走路或者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減少排放廢氣。

會不會其實明白知道做這些事是舉手之勞,但我們終究是只圖一時之便。
知道地球暖化很可怕 知道或許幾百年或幾十年之後的地球再也不會像是現在這個樣子
知道科學家 環境保護者苦口婆心道德勸說我們應該如何如何才能夠保護地球
知道當地球不再像現在如此保護著我們之時 就是我們該糟糕的時候。
我們都知道,可是我們都沒有實行。

如果有一天臭氧破洞越來越大 紫外線越來越強 太陽越來越熱 再多美白面膜都沒有用
或許夏天開始會下雪 冬天有颱風 春天秋天傻傻分不清楚 
四季不再分明 鳥兒開始不唱歌 北極熊和企鵝可以當好朋友
或許時序都大亂 或許明天過後就在眼前上演 
或許地球開始四分五裂 大爆炸之後回到最一開始天地都還渾沌之時。
一切都結束了。

可以笑看太陽也熄滅?

不知道那是怎樣的場面,但我想,終究是不希望見到這一天發生。
那麼,我會從自己開始實行。

希望我可以影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