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自己十二點前沒辦法完成文章
所以先給個entry :)
並為了統計順利
在這裡多加這句
「以下這篇文章是為了Blog Action Day而寫」

其實我想全球暖化的議題
在很多的站台都已經被討論過很多次了
而我的推薦閱讀連結中
也有一個全球暖化關注者的好站
所以我想已我自己的經驗來針對可以減緩全球暖化的方式發聲

因為大家都鼓吹了各式各樣的方式了
所以我想舉的是一個我最贊成的例子
而與其讓我來說
我想請這位靈長類保育大師來為各位說明
請各位移駕至此:商業週刊。國際視窗。好好吃,救自己、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s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